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夢境

某天夜裡
深夜睡著的時候出現了夢境,我們全家外出到日月潭渡假,一整天下來有些疲累了,也就提早到住宿的地方民宿休息。在這民宿休息片刻我提議到山徑中休息活動一下爬爬山,只有我跟女兒前往,老婆與兒子則在民宿休息。

山裡清涼,氣息不錯,與女兒也試玩的不亦樂乎,口渴了我們隨性在山谷裡取了山泉水喝一 口,繼續的遊戲人間,遇見了各類的鳴叫聲音,樹葉滴下了凝聚的水滴,清涼無比,很快的我回到了民宿,躺在門邊不知不覺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時間......

忽然間~
耳際聽到了女兒聲音的呼喚,爸爸~爸爸~爸爸~似近又遠的,醒來我問妳在哪裡??女兒回應:我在剛剛喝水那裏,可是你不見了,我不知怎麼回去,手機又打不通,我怎麼這樣糊塗勒!!!我回應女兒說~妳等我,我去請警察叔叔幫忙,女兒回了~嗯嗯

匆忙前往報了案,一同前去協尋,聲聲呼喚聲聲回,就是找不到女兒的蹤跡,我著急了警察也著急了,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接著~
不知怎麼我一直走一直走,感覺很熟悉,順著山谷走去,我呼喚女兒,女兒回應的聲音越來越近,終於我見到了心愛的女兒,高興之餘,可是我卻不知要怎麼離開山谷,因為我可能也是迷路了,呼叫警察沒了回應,在呼叫還是沒回應~手機又沒訊號,就這樣我跟女兒心慌了,怎麼辦的心出現了,忽然出現了耳熟的聲響~~~~

我的手機想起聲音,眼睛一看出現了05:20在上頭,清晨的起床號響了,原來我在做夢.....

夢中驚醒但是夢裡千百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