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愛上她是我的錯

很多年前盲目的買了威寶電信未上市股票30000股,先不要論當時買的價格,因為未上市的公司本就沒有所謂的資訊透明,當時傻傻就哉下去,經過歲月洗禮,多年後威寶電信公司減資在減資,還是沒有看見未來,公司依然是經常性的出現虧損,更遑論上市(櫃).....

每年在這個接近鳳凰花開的季節,總會收到公司寄來的股東會通知書,密密麻麻如蟻般的微小字體,總會看見一行字,上頭寫著**年度虧損撥補案,多年來一直沒有改變。

大眾媒體經常都會出現威寶電信公司的廣告,好像真的很棒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好像這是一家高品味、高獲利的優質公司...
但是~
經過網路搜尋之後都會出現,威寶信公司客戶數直衝150萬或是200萬戶,手機補貼在業界一直是最高補貼,既然用戶數一直增加,但是最後您還是會看見威寶電信公的月份營收,低的可憐,其他中華電信、遠傳、台哥大一個月隨便都是幾十或上百億,威寶一年都無法上百億,更別說一個月~~真慘

經過多年都試過著這種期待的時間,其實早已將當初投資的金錢轉為虛幻,倘若哪天有機會上市(櫃),就當做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囉!

我不知道明天威寶電信是不是還愛我,我只會說今天我不會在繼續愛她了,因為愛上他是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