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2011兔年春節旅遊第一天0203

一早拜玩祖先之後就出發直接由國1轉國5的高速公路直達宜蘭,到達國立藝術中心還尚未開門,這時老婆突然告訴我說,他不舒服要我自己帶著孩子進入園區。

這種情形進入園區我也沒有很好的心情遊玩,電話隨時詢問,都是兒子接聽,其實這種情形我也知道,老婆不可能有所改善。

隨即草草結束行程,當我一上車,隨即導航查詢位址,直奔宜蘭醫院(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急診看診去。

這天是年初一,連午餐都是帶著孩子在全家便利商店享用,還好孩子都能體諒也很能幫助姊弟互相照顧。

姊姊與姊夫住在我們居住的旅館附近,一直要帶我們出去逛逛招呼我們,只是這種情形也只好婉拒了,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

這個大年初一外出旅遊臨時上急診也是一個很難忘的春節,也就是說~平安就是幅....














往下一站幸福第二天北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