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單車成年禮 大手牽小手一起挑戰100Km

再次抱持熱愛苗栗的熱誠參加苗栗縣政府舉辦的單車活動,這種氣候(酷熱)下騎車的我有點**的感覺,加油。

最終!我沒騎完111km,我只總里程騎了約77km,就是有個不是理由的理由,我!我!我!摔車先折返了~嗚!嗚!嗚!!!

活動名稱:單車成年禮 大手牽小手一起挑戰100

活動日期:2010-09-12上午

活動路徑:苗栗縣立體育場→新東大橋→沿山道→汶水→南湖國小→酸柑湖(摔車先行折返)→ 藍田國小(未前往)

活動里程:報名樂活111km(實際騎程約77km)

騎乘時間:僅供參考

天氣:高溫、酷熱、很熱、炎熱

前一晚大雨涼爽了很熱情的單車活動,只是當出發時太陽出來了,天氣變得異常悶熱,又大大的太陽曬著頂上的安全帽,熱熱...最終我是先回到體育場(終點)。

不過!

我不是騎完全程,我是先行折返的啦!

出發囉!
你前我後,大家慢慢來呀!!


終於!到了
汶水跟大湖交接處囉!
緩坡要在進入稍上坡,接著就是....
前面變大了。
(車衣上頭的毛毛蟲)

後方的老兄已經準備抽車了,所以你應該知道了吧!

上坡了啦!沒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