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騎單車摔車記

週日清晨趁著好天氣,早早騎著單車來到后厝龍鳳漁港看看晨曦日出,這段路是很多車友經常來來往往的一段很不錯的悠閒騎車路徑。

來到漁港上了帆船景觀橋,日出很美,很吸引目光又吹著海風,感覺很棒呀!

只是這個美在今天很短暫,很短暫,這個幻滅的美是穿卡鞋後第一次遇上,印證前輩說的話證明前輩有點經驗喔!

呵呵~~

我是上卡新手,買卡鞋、穿上卡鞋之後,有爬看到也有一些車友前輩文章交代的話,心理要記得說*我穿卡鞋*,我不敢忘記,也不敢大意,只是新手嘛!

難免~~

上卡動作稍慢一點,上卡速度也慢一點,有時還會抓不准咩!上了右腳換左腳,上了左腳就忘了踩踏,應該說是我笨了點,結果是.......後面的結局!!
太陽出來囉!

害羞嗎?
怎麼又躲起來呢?
晨曦日出很美喔!只是後來就不美了
看到這裡還會美嗎?

膝蓋都紅腫了~

腳也髒了

好痛!好痛~~~好痛

嗚!嗚!嗚!嗚!嗚!
車把也傷了、也髒了。

嗚!嗚!嗚!
卡踏也受傷了,卡鞋不用說啦!
是肯定的。
看到結局,在怎麼美的日出都變成不美麗了,我只想回家。

嗚!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