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鋼管小白馬

我的小白馬~他是一部鋼管公路車

,是車友幫我挑配備組裝的,重量約9.5kg,

輪圈使用shimano700,變速系統是shimano105前C/T大盤,


煞車也是shimano105的,

因為V夾容易自行調整,所以選擇他,也因為聽車友說安全性吧!主要是因為我對單車*外行*所以這樣選擇,後車燈響應環保選擇了太陽能充電的LED閃爍紅燈,

如此可以減少電池的使用降低對地球的污染,馬錶選擇安裝cateye無線的,

時速有時會*秀逗* ,曾經把最高時速km/h搞上破百,他可以總計里程也可以單程計算里程,平均車速,最高車速,不過他還有一個優點,防水性佳。

總結:
這不公路車對眾多車友而言,小白馬只是公路車的入門車種,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囉!因為我是公路車*菜鳥*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