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2010-01-17永和山環湖迷航之旅

今日共有騎步動、阿修、峰哥、福氣、益毛、小兵、楓、六兩我殿後(嘻嘻),假日悠遊一下,永和山環湖去,騎步動帶了鞭炮幫小兵新的公路車新車啟騎慶賀。

今天沒方向感的我竟然迷路了,該左轉還直行,記得!下個三元宮的坡好hi,結果是發現錯誤時已為時已晚,回頭望去~哇~!!竟給我把輕鬆騎搞成牽車去,這眾所皆知讓我真是汗顏...

同時真天是我們悠遊騎跡的尾牙同歡,同歡照片連結http://album.udn.com/cars/233330


準備ok囉!

相機準備了嗎?

我要點鞭炮囉!

禮成~~

累了啦!讓我自拍休息一下。

騎單車迷路了,返回原路程,三元宮真是讓我累呀!牽車上坡真的比騎車上坡還累人,誰要我天生方向感這麼差。竟然~~迷路了,只好慢慢龜回原路線,大夥會合。

喘!喘!喘!

真想.....
記得!
騎步動跟我說只有一個大坡,在也沒啥上坡了,我也只是下個超hi的三元宮的下坡而已,結果就是這副模樣。

左側看過去沒啥坡度呀!

有機會你滑下去練腳力,練體力應該是挺適合的地方喔!

回家囉!

這位是我的老友~天仁

看他老當益壯我真是汗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