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考〞章魚

章魚、章魚平常都是他在舞爪或是吐墨汁欺侮別人,有一天他被飢腸轆轆的漁民給抓到了。

漁民已經非常的飢餓,對著章魚說:我已經餓了,我要把你〝烤〞來吃,填飽我的肚子。

章魚:拜託你不要把我〝烤〞來吃啦!我不好吃的耶!

漁民:可是我餓了呀!

章魚:拜託啦!拜託啦!漁民大哥行行好,放我一把吧!

漁民:章魚兄~既然你要求我不要把你〝烤〞來吃,那麼我出個題目〝考考〞你喔!只要你答對了我就不〝烤〞你。

章魚:嗯!!猛催漁民大哥趕快〝考〞吧!

章魚聲聲急促的叫著漁民大哥~你〝考〞吧!你〝考〞吧!

章魚最後讓漁民給〝烤〞了,因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