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97(2008)戊子春節外出記事の第三天

今天起的特別的早,前一晚寧靜好睡是關鍵吧!!孩子們還在與周公打交道,我則獨自一人山路閒逛,走進瑞里國小,山區的孩子應該很快樂才是,環境很好的啦!!!怕迷路的我也不敢走遠,霧濛濛又沒方向感,搞走失可就漏氣了.......


八點多霧還是沒有散去,我們跟民宿老闆告別之後踏上今日的旅程,山區濃霧開車真的很累,能見度是前一台車在哪都不知道而且是段續的有路面整修又是下坡路況,時而路上車道分界線還因為施工而消失,短暫性的會有迷失的感覺,身心壓力增加肯定是有的,聽民宿老闆說這些路程大約50分鐘我足足開了一個多小時,路上竟還遇到其他上山的車輛問我,前方有加油站嗎??看來他是沒有開車上過山上的朋友吧!!才會不知道上山前應該加滿汽油,不知最後他是不是把車掛在山上呀!!
提早下山時間上也就提早很多到達山下,所以我們就改道前往南投集集閒逛與午餐,集集可說是南投數一數二熱鬧的地區吧!!集集火車站是最佳景點喔!!商家遊客,人與車多滿為患,交通也是亂通通,找個停車位不是簡單的事情,我去過幾次都是停在稍遠的集賢路路邊,有點距離喔!!不過比較好停車是事實啦!!!
傍晚!!時間上還OK就前往台中廣三SOGO吃晚飯,吃過晚飯六點多出發,上了高速公路才驚覺我的油箱是見底的,真的很怕會卡在路上,因為塞車擔心撐不到泰安休息服務區,好運的是到泰安休息服務區之前居然是完全暢通的,今年出遊第一次真正的高速公路大塞車,真苦喔!!!很酸很累(腳啦!!)回到可愛的家,春節假期即將過去,乾八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