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08-01-20迷路與摧殘

出發=珊珠湖=峨嵋湖=12寮(14寮15寮赤柯山)=台三線=頭份=竹南龍鳳漁港=崎頂=回家=今日60公里

原本今天要到峨嵋12寮休閒區逛逛,沿途天氣都是晴空無雲,一路到峨嵋湖的牌樓下休息,想想下一段路要如何行走下去....

彌勒佛大道院往12寮的道路在之前也曾經開車走過,不過今日騎著單車卻是在該轉彎沒轉彎的情況下,越騎感覺越不對勁,怎麼都是上坡???當遇到三叉路口時看到了14寮15寮跟峨嵋的路標,我知道我迷路了~~

路上有遇到騎他一樣單車的車友迎面而來,我知道我只是錯路而已,因為路上相遇車友問我要去哪,我告訴他我要去峨嵋,因為我有看到峨嵋的路標往哪走,心理很安定的想說~只是走錯路必須更改行程.....

到了台三線我就往頭份方向繼續前進,接著到竹南龍鳳漁港在轉往崎頂,往崎頂的自行車專用道,這條專用到的路況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以前讀書有唸到路無三里平還不足以形容,由此可見他的路況如何了....

好不容易經過摧殘路況的我與我的單車,終於見到優良路況可以安心的回家了,我的一天過了....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