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偷情之後被抓的藉口


偷情被抓包之後呢??一定是到處找藉口,看到什麼都可以看圖說故事.....比方說:


@公務人員去汽車旅館偷情:理由是我們在討論公事,在汽車旅館討論公事你會相信嗎???


@女的在浴室,男的光衣服:理由是我在擦痔瘡藥膏,這個太離譜吧!擦個藥膏還要花錢到汽車旅館,還要帶女性一同前往???


@女記者跟男民意代表去汽車旅館:理由是我們在研究明天的記者會,不會吧!記者會是一個人面對很多男女記者耶!!


@男官員帶著女助理去汽車旅館:理由是女助理肚子不舒服,去方便啦!!哇!!拉個肚子要2小時,那不就伊歐了!!


@男的女的完事後所用過的衛生紙:理由是,我感冒啦!那是剛剛擤的鼻涕,這個你都想的出來,你真利害喔!!


@冬天男的脫光,旁邊一晚泡麵:理由是,吃泡麵太熱,所以光衣服,大哥~冬天耶!!換個理由好嗎???


@夏天男的脫光,旁邊一晚泡麵:理由是,吃泡麵太熱,所以光衣服,大哥~那泡麵還沒打開,你怎麼???騙笑ㄟ..


@醫生跟護士上旅館:理由是,我在幫他作健康檢查,真有你的,這樣也說的出口...


@廟公與女信徒:理由是,我在幫他改運咩!!不要想太多啦!!哇哩勒~~~


@老師跟學生:理由是,我在跟他上課,你們不用緊張吧!!你他媽的,我告你誘拐未成年...


你覺得哪一個利害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