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祂''要來抓我了

這是在醫院裡就診時,急診室醫師與急診就醫病患的對話...
急診室的護士小姐帶著剛剛掛號就醫的病患夫妻前來急診室醫師詢問觀察病情...
醫師:先生,您身體怎麼了,有哪裡不對勁嗎??
病患:沒有,只是有點心神不寧
醫師:那應該是您個人緊張或壓力大吧!!!
病患:不知道ㄟ
醫師:先生,您有什麼病史嗎??
病患:只有小病沒大病..這時..
病患:醫師不知您相不相信..
醫師:什麼事情我相不相信...
病患:''祂''要來抓我了
醫師:''祂''是誰呀!!!
病患:我作夢夢到''神''要來抓我走..
醫師:不是我信不信,是你沒生病我不知該如何幫你
病患:醫師,那我可以住院嗎??''祂''要來抓我,你可以救我..
醫師:先生,沒關係,''神''要抓你,我會把你拉好...
病患:真的不能住院嗎??
醫生:先生,難不成你今後都要長期住在醫院嗎???
病患:醫師,我是說真的,你不信喔!!
醫師:那我安排你在急診室休息,有問題你就叫我...
病患無奈的走到床前躺下,還不時無辜的回頭看著醫護人員....
你認為它是:
是貪生怕死嗎???
是心裡有鬼嗎???
還是虧心是做多了???
或是靈異傳奇???
旁人竊竊私語,暗自笑聲不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