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皇帝命(男)VS皇帝命(女)

男女之間差別不是只有身體機能與功能不同,也不是只有性別不一樣,而是命運也是大不相同~~~


不管是男或是女相當多的朋友都會去接觸到所謂的命相(算命),算到好命,心理暗自高興,如果是算到歹命,心情低落暗自悲傷.....這日18姑娘小紅(化名)逛街逛到無聊剛好經過一間命相館,就近去找算命師尋求命底..................

小紅:師父我想請你幫我看看

算命師:小姐你是要知道哪方面的

小紅:我要看看我的以後,我想安排我的前途該怎麼走

算命師:你寫個字我幫你看看

小紅:隨手寫了個''黃''就給了算命師父看看~~

算命師:這個''黃''字12劃...算命師邊搖頭邊嘆氣的說....唉

小紅:怎麼了,不好嗎???

算命師:不是不好~~你是''皇帝命''

小紅:心理暗自高興,不在繼續追問,拿了紅包給算命師就匆匆離開...

算命師:搖頭...嘆息........

小紅自此以後讀書也不專心,心理老是想著算命師說的那句話''皇帝命''心理超爽的想說,我就要飛上枝頭當鳳凰,哪還管他書讀的好不好甚至最後被學校開除也在所不惜,被開除後就去社會上闖蕩,找什麼工作都不順利,作啥事都不順心,經常以此就飲酒澆愁,有天再喝酒的時候遇到了高中同學



同學問為何喝酒為何不舒服~~小紅告訴他工作不順利的事情,同學就跟他說他有機會介紹工作給他,小紅很爽快的答應了,原來同學事作傳播業的(應召女郎之類),因為小紅頗具姿色當然很快就變成紅人,客人都是應接不暇,有天他喝的醉茫茫心理不爽的跑去找算命師.........

小紅:敲門大呼給我開門

算命師:誰阿~~都晚了還敲門

小紅一進入就大聲吆喝我要拆你的招牌...

算命師:是啥原因~~~要如此說呢???

小紅:是因為你跟我說我是''皇帝命''.....結果我百業不成...如今成了傳播女....

算命師:???**///***(狐疑)..............唉......真是天命阿.....

小紅:你為何說是天命....

算命師:我當初就有告訴你是''皇帝命''...你卻匆匆就離開~~~想告訴你如何化解也都來不及你就走了.....如今既以成舟,我有能如何呢???

小紅:難不成真是天命....黯然離開......



[如有雷同那是巧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