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衛星導航定位儀(GPS)也是救命的利器

當初選擇購買衛星導航定位儀(GPS)只想說出門有些地方不熟悉方便引導使用,確實也讓我帶著孩子出遊方便許多,尋找旅遊景點,尋找生澀地址都能帶來方便帶來快速,當然也會帶來所謂的依賴性....

今日(9/2)如國不是導航器材在身邊,還真的不知要花費多久的時間才能排除障礙,細說一下網友們看看是不是導航幫了我一個大忙,出門開車方便,但車子每個人外出長途都會事先檢查''油跟水'',我也不會例外,不過倒楣的就是零件損壞或是塑膠纇的水管破裂均屬例外,沒人能完全是先掌控全局,就在台中逢甲路上停靠路邊約20分鐘發現水溫異常上升,不用說一定是先熄火在檢查引擎室內,發現三通水管完全斷裂水箱內冷卻水完全漏光,溫度過高,無法繼續前進只能尋求支援.....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也不知如何尋求支援,正當無奈時靈感一到,找找導航內是否有資訊(之前有找過吃跟住的資訊),真是天助我也,當我看到了很多''修理廠''三個字在眼前,我解脫了由腦海中浮現,不過在經過一通接一通的電話詢問之後,千篇一律的回答
(我很想幫你可是材料行放假,不好意思,我真的幫不上忙)聲中,心灰意冷又浮起在心頭.....

心不死又想到SUM(匯豐汽車),繼續搜尋他們的電話,撥通知後說明我的原因,告訴他們我的狀況,要我等候15分鐘再撥過去詢問是否有零件,說真的15分鐘都感覺好長的時間,引擎冷了我水管也稍加固定..水箱蓋..拿掉水加滿...15分鐘到了撥電話詢問曾先生...答案~~陳先生有零件....孩子好高興....也就不開冷氣前往文心路三段匯豐汽車保修廠.....

待修妥解決之後,抱著滿心歡喜的跟曾先生&王小姐一一道別,繼續著我們回家的路,還有未完的旅程,感謝有你~SUM(匯豐汽車),如果不是你們全年無休跟捨棄放假的爲車主服務,我也不可能順利的解決車輛故障的問題.......

也要感謝我所購買的長天科技導航系統廠商所提供的詳細資訊~~感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