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離婚的熟女

  離婚的熟女今年剛過四十歲,正是女人一支花的年齡,離婚之後養育子女的壓力全在他身上,前夫的房貸(她是保證人),前夫的負債,前夫使用其名所購買的汽車與機車很多的欠稅與違規,甚至將車賣給不知名的人士駕駛所謂的權利車,所有的違規一天一天的增加,所有的稅捐一年一年的來,讓每天在一家公司上班工作的她獨自承受,微薄薪水還要遭到銀行扣款三分之一,這三分之一薪水扣款也來自前面所說的負債,兩個孩子讀書,學費壓力當然也是一個難以抹滅的痛處,常常自己一個人暗夜在屋角一處哭泣,這是我的人生嗎??這是我的命運嗎??

  離婚後甚至將其妻子女唯一的居住所在棲身之地,販售之後換取現金,讓其妻子女遭逢無棲身之所的痛楚,進而租屋而居,租屋而居不是可憐,而是前夫常常騷擾其生活,讓其生活在無形壓力之中,前夫離婚之後尋得女子同居,而那離婚的妻子也不乏男人追求,但其未讓子女生活趨於正常化而婉拒任何男子的好意,而獨自一人撫養子女,幸運的是兒女能體諒母親辛勞,都知道上進努力,假日還會前往加油站或是超商打工減輕母親的生活所需的支出壓力.....

  我曾經問他,離婚是解脫嗎??他回答我~是解脫但是換得精神壓力,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來,還要常常遭受前夫電話威恐,甚至惹債讓其她來償還,因而壓力更加倍增,那我反問他~威嚇你又為何不報警處理呢??
回答了說:報警制的了他嗎??
對於吸毒的人會有效嗎??當他神智不清的同時...........
跟子女說:離婚是媽媽造成的...
跟母親說:吸毒是老婆害的...
跟朋友說:是老婆有男人而要跟我離婚,一切都是那女人(前妻)害我的...

  她是朋友她是人母她也是公司的作業員更是稱職的家庭主婦,沒有因為離婚事件壓垮他,反而更加獨立而辛勤工作想要擁有自己的家,每次談到願景,她總是笑而不答,...
  因為~他告訴我說:有自己的房子才會像一個家,他更告訴我說:唯有靠自己才會有美好的明天,與其悲傷與快樂同樣都是一天,當然會選擇快樂的過著每一天,也因為這樣我更珍惜認識她是一種緣分....
祝福祝福..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