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知識、圖片、影片、部落格、商家、字典、商品、文章、綜合、搜尋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掌控生與死

  我們都知道獨裁的時代偉人很多,國際雜誌是以百大獨裁者之一稱之,一代偉人的過去肯定都會有很多的功與過,再威權的時代決策者要你今日亡絕不會留你見到明日晨曦,所以當代決策者可以決定任一臣民的生命於掌控之中,這就是所謂的所稱擁有"操生大權"...

  獨裁不外乎就是個人行為姿意妄為,想要如何就一定如何去執行,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執法者也只能順其心意而行之~~我來說件鮮事跟獨裁無關但跟"操生大權"有關..是這樣.....

  有一天~阿呆拿著自己的生辰八字去找算命師卜卦算命..

阿呆:算命師您好我想請你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我想創業..

算命師:看看他的八字..點點頭~~你跟偉人八字相輔

阿呆:不會吧!!我是平凡人家而已~~

算命師:不會錯的!!!(很自信的說)

阿呆:還是不相信~直呼~~騙人的算命師

算命師:那好吧!你回去3年後來找我~~

阿呆就這樣心事重重的回去~~~~順便沿路找工作~~找機會想創業~~

只是~~上班不順~~工作不順~~不是老闆跑路就是被人騙~~

一年過去~兩年過去~~都一樣縹緲中度過~~這天他又去找工作~~朋友介紹他去屠宰場上班~因為工作不好做也就勉為其難的去上班了~~~

整天都是跟豬隻為伍,要哪隻豬先宰由他決定~~阿呆說了算數...

很快的根算命師約定的三年時間到了~~阿呆依約前往...

阿呆:我來了

算命師:阿呆~你工作如何~順利嗎???

阿呆:(搖頭)不好..很煩..

算命師:怎麼了~看你不高興~你在哪裡上班

阿呆:我在屠宰場當主管.整天與豬為伍..

算命師:(哈哈大笑)

阿呆:你笑什麼

算命師:我三年前不是說你有"操生大權"

阿呆:是阿~~我記得~~

算命師:這就對了~~你要豬隻哪時被宰都是你在掌控之中~~~不是嗎??

阿呆:勉強擠出笑容....送上紅包回去繼續他的生活..當他的主管...


[如有雷同那是巧合]

沒有留言: